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梦想

梦想是什么?
简单的答案是,一个人一生人当中最想要达到的目标。
有人想要住背山靠海的豪宅,
有人想要走遍世界各个角落,
有人想要赚多多钱,
有人想要当总统。
梦想,因人而异。

要实现梦想,
就需要付出对等价值的牺牲,
就要做出让人意想不到的行为,
就要忍受世人对你的讥笑和冷漠。
为了实现梦想,
耗尽一生的岁月去交换,
又有何不可呢?

人没有梦想,
就好象一架机器人一样,
一生都在努力工作,
困锁在无限的循环中,
毫无意义的活着,
剩下的就是等待死亡。

仔细想想,
你的梦想是什么?
为了实现梦想,你付出了多少?

4 comments:

  1. 嗯,你写这类文写的不错哦!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很想说,我的梦想,是环游世界旅游走透透。可是有另件事和这梦想同样重要,最终需要二选一时,我逼迫选择了后者。这样的话,环游世界还可以算是我的梦想吗...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当然有啊,只是你选择了要实现其他梦想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好喜欢你的这篇部落格..我的梦想是达到经济自由,然后“住北山靠海的豪宅”!!!

    ReplyDelete